首页» 学团工作» 教育管理
阳光拥抱青春梦想 拼搏铸就羡林辉煌 —季羡林学院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如诗四月,万物舒展,青春气息随风而至,热血与阳光撞个满怀,春光无限好,运动正当时,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聊城大学第四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隆重启幕,羡林学子们踊跃报名。

 

 

 

 

镜头一:开幕式精彩的瞬间

 

   春风拂面,灼灼芳华。当运动的旋律响起;当拼搏的精神被激情点亮。蓝天、白云、绿草和红色的跑道,交相辉映。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旗手手举院旗、引导员手握院牌缓缓步入操场,接着出场的是学院方队。在他们的引领下,和着音乐的节拍,方队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地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那整齐划一的步伐、协调有力的动作、激昂嘹亮的口号、别出心裁的展示,彰显出羡林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院旗飘飘,方队井然,师生同心,共赴这场激情洋溢的盛宴。

 

 

 

镜头二: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

 

   4×100米接力赛。这是一场速度与毅力的接力;是一场期待与拼搏的接力;是一场团结与默契的接力。 一根普通的木棒红白的对比刻画出它们的公正与刚毅。 前方,是队友远远伸出的,是队友目光中的急切、鼓励和希冀,是让我们势如破竹、锐不可当的力量!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都凝结着希望;每一次奋力跑的脚印,都在超越极限;一条跑道要四个人去打造,一个信念要四个人去拼搏。每次交接都是信任的传递;每次交接都是永恒的支持。他们放飞自我,团结协作。再一次展现他们的青春,没有比脚更远的路,没有比心更高的山。益坚益壮,宁移白首之心;不折不挠,岂坠青云之志。

 

 

   100米、400米短跑。广阔跑道上,心无旁骛;在起跑线前,蓄势待发;起步,预备,跑!似离弦的箭!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刺!100米、400米短跑,枪鸣、起跑、冲线,箭步齐发,逆风而行如同离弦的箭,冲向前方势不可挡。百米赛道,健步如飞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伴随离弦之箭,塑胶跑道上,选手们威猛如虎、矫健如燕。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

 

 

    跳远。助跑、起跳、腾空、落地,双臂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身轻如燕地掠过沙坑,身后扬起的是尘沙,心中满怀的是热血,耳边呼啸着风声、呐喊声、喝彩声,青春就是持续的超越自我!

 

镜头三: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

 

   你轻轻的来,又悄悄的离去,不带走一片云彩。也许摘金夺银的梦想与你无缘,也许你只是扮演了一个小小的角色,但绿茵场离不开你,大舞台离不开你,正因为有了你,运动员更加坚定的冲向终点。

 

 

 

 

   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比赛欢呼时,他们会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一直忙碌着,奔波着,他们在为我们保驾护航,感谢你们为学院的默默付出!

   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彼时我们正当年少。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羡林学子用行动诉说着一个不变的真理: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坚韧不拔的力,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和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