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助力线上学习 书墨飘香万里

作者:李雅萌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全国各地高校延迟开学。聊城大学全体师生同心抗疫,居家隔离,开展网络学习,落实停课不停学”活动。随着线上教学的深入,为保障教学工作继续顺利进行,聊城大学季羡林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统计学生所需教材和家庭住址等信息,为学生免费邮寄教材。

 考虑到大四学生毕业在即,除了常规上课学习外,还面临就业考公等问题,急需教材复习备考以及提交各种证书奖项等面试材料,季羡林学院辅导员王娜决定先把大四同学的课本及所需材料邮寄回家。427日,王娜来到学生宿舍,按照统计的学生信息对教材进行分拣、装袋、打包、寄送。由于季羡林学院的学子来自不同的学院,所以她细心地依次整理,一个同学一个包裹,并在包裹上注明姓名,以防混淆。

        

 病毒无情,师有爱。在情防控期间,教师和护士一样,是逆行的战士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平凡岗位上,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线上学习做好服务。为学生派送教材的行动,彰显了教师们育人育心,情暖人心的“学工”情怀。愿季羡林学院全体学子心怀感恩之心,和煦春风,努力求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