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季羡林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荣誉学位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开题报告会

作者:王硕

 

 

为保证2019级荣誉学位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明晰课题研究方向,有效提高课题研究质量,2021320日上午,季羡林学院举办2019级荣誉学位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开题报告会。2019级全体荣誉学位学生及荣誉生导师参加会议。

 

 

本次开题报告会以专业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报,文、理工科班各分成四组进行汇报。会议主要听取了2019级学生的论文选题汇报,并围绕论文选题背景、国内外目前的研究现状、研究意义和实用价值、课题研究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评估和探讨。开题论证小组对选题范围、选题思路、课题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意见。

 

 

开题论证小组对每一个课题报告做了分析与指导,并对学生提出了更多期待,使学生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课题研究的方法与思路,同时也要求学生结合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做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

 

 

本次开题报告会实现了思想交流和智慧碰撞,使学生对研究的项目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课题实施的操作方法有了更明晰的思路。相信在导师的指导下,学生将稳步扎实研究,大胆创新实践,在项目研究之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