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季羡林学院举办2021届荣誉生毕业典礼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

作者:殷玉珊 孙玉

 

 

2021610下午15002017级所有毕业生聊城大学西校区综合实验楼B902齐聚一堂举行2021荣誉生毕业典礼暨荣誉证书授予仪式

 

 

毕业典礼现场庄严整洁,学生们精神昂扬,青春靓丽聊城大学副校长肖海荣,教务处副处长王桂清季羡林学院院长王学臣、副院长葛广英出席仪式

 

 

首先,葛广英宣读了《聊城大学季羡林学院关于表彰季羡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由此拉开了整个仪式的序幕。伴随着王桂清宣读《关于授予张鑫萌等36名同学荣誉证书的决定》话音刚落,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开始热烈起来肖海荣给每位毕业生逐一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将整个活动向高潮。随后考研优秀代表张鑫萌、优秀科研成果代表付丽洁先后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季羡林学院的点点滴滴以及收获,同时阐述了自己对于未来的美好期望。最后肖海荣深情寄语毕业生毕业不代表结束,而是一个回首过去迎接未来的新开始。母校永远是你们人生的驿站、心灵的家园、坚强的后盾,祝你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毕业典礼最终在同学们依依不舍中结束,虽然毕业的钟声已经敲响,但这并不代表着学业旅程的结束,是一个新的开始风劲帆满海天阔,俯指波涛更从容。2021届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坚定而又自信地迈向人生的下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