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聚焦二十大】 坚定信念 踔厉奋发 季羡林学院师生热切关注二十大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一天,在季羡林学院的教室和学生宿舍,师生早早围坐在电视、电脑、手机屏幕前,满怀期待与激动地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时引发热烈的掌声。

 

 

 

直播结束后,广大师生以讨论会、主题班会、网上互动等多种形式展开讨论。青春年少的羡林学子,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踔厉奋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生们说:“总书记对我们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国家许我们以信心,我们更应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勇担责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行动做好党员表率:坚定信念跟党走,潜心学习科研,练就过硬本领,展现聊大学子追求卓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绚丽的光彩。”学生们也都纷纷通过撰写体会、感悟的形式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