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楫笃行再出发 --季羡林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3年2月15日,季羡林学院于西校区综合实验楼B901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季羡林院长张丙元、副院长王桂清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工作。

院长张丙元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延平同志在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突出重点 扭住关键 全力打好提质攻坚战》,深入解读了“五个坚持”“五个聚焦”“五个做到”等内容,要求全院教职工提振精神,提升能力,立足岗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张丙元指出2023年是学校纵深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提质行动年”,学院要立足拔尖人才培养,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攻坚克难、提质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密统筹学院发展总体布局,实现学院创新发展。二要找准主攻方向,强化荣誉学位培养体系建设,实现学院突破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实现学院稳步发展。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羡林学子”模范作用,实现学院全面发展。

副院长王桂清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王昭风同志在学校2023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团结奋斗 争创一流 在高质量内涵发展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全面了解了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成就、深入领会了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办学定位和工作实际,王桂清就加强荣誉学位体系建设、深化荣誉学位课程教学改革、拓展“羡林学子”创新素养途径、组织建院10周年庆典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友雨、辅导员王娜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安排。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院的主要任务,理清了工作思路,为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画出了路线图、施工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育方针,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夯实基础,踔厉奋发,对标对表,团结奋斗,为推动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尽责尽职,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